百邪不侵

人类迟早要完
我,迟早要完

未来可期-Find me.(垃圾桶阅读体)

☆未来向

☆时间线:筒子楼半导体事件

☆观影人员:娄池,池夫妇,筒子楼居民等。

☆大概是这个时间,可能会有点儿混乱,如果有错请指正,正确会改正的,谢谢。

☆小学生文笔请见谅。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半导体,娄影的风评在筒子楼里一落千丈,每个人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娄影手脚不干净的事情,末了还要装模作样地感叹一声,哎,还是没爹妈的孩子,打小没能教好。


到头来,池小池反倒比他这个当事人表现得还要愤怒。


父母在听到相关八卦之后,居然难得地表现出了责任心,在餐桌上教育池小池,让他少和娄影往来,还说,他们池家的孩子可以成绩差,但不能被人带歪了品德。


池小池愤怒至极。


他在餐桌上站起,说,以前我和娄哥玩得好的时候,你们根本不管我,现在听了点捕风捉影的传闻,就摆出一副为我好的样子。你们到底是关心我,还是怕我丢了你们的面子?


不出意外,在被狠狠刮了一巴掌后,父母联系了住在隔壁的朱守成,请他在初二的暑假为池小池补习,并勒令他不许再去见娄影。(原文)


这天晚上,池小池缩在被子里,因巴掌的事愤怒,但怒着怒着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
等他醒来一看,身上已经穿好了衣服,自己在一个大房间里。


房间里地上、桌椅上都满是人,而自己正坐在一个沙发上,沙发上还有一个娄哥。


小池:??

做梦?还是灵异事件?


池小池正思考着,娄影醒了。


“小池?这是……”


娄影话还没问出口,就被一个突然出现的声音打断了,


「各位客人好,欢迎来到‘观影’空间」


「很抱歉打扰大家睡眠,但这是为了观未来」


……未来?


那声音停顿了一下,又继续说,


「我是系统S,接下来观影的这几天,都是我来负责你们的安危」


「下面宣读空间规则,违者除:

一、不可辱骂他人;

二、不可打架斗殴;

三、不可随意离开各自座位;

四、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。」


「请问,还有什么问题吗?」


这S的声音没了,空气又安静了几秒,然后又爆发出来。


“怎么回事?!什么未来?”

“管他的什么狗屁!我要回家!回家!”

“我为什么在这?!什么未来!这是绑架!是洗脑!我要报警!”


……场面一度十分混乱


「请各位客人安静!安静!」


没有安静,S无奈,只好把吵得最凶的那个人抹杀。


这个方法挺有用,人群安静了下来。


「请问,还有什么问题吗?」

S又重复问。


没人回答,S叹气。


房间突然变成了一个大影院的模样,只是座位很多。


「请坐」


娄影先表了个率,拉着池小池坐到第一排旁边的位置。


有娄影在先,其他人也陆续坐到位置上。


等众人都坐到各自的位置上,那黑色的幕布显现出了一个图片

——————

12.3日四编:

  这个合集我会永久停更了。

  因为太黑历史而且改也改不过来了……

  但我会重开一篇新的。

  剧情和这个合集基本一样。

  大家那时候再见!!

  非常抱歉占tag!

  新合集在这! 

   


评论(11)

热度(564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